Friday 16 March 2012

小孩心中的一幅画




今天收到了一份很特别的礼物

在办公“Office”那,隔壁店面的小女孩,进来我的Office。跟我要了一张纸然后就在那边涂涂画画起来。

因为我在一面的看着电脑,她就坐在我的对面,听到她画时的描述......

我的树有戴 Ribbon的,我还要帮它穿衣服,我的树还会讲话的 ~你好!

这幅画,有身为主角的她-Nicole Goh,有树,有花,有蝴蝶,有鸟,有白云,有太阳。。。。

哈哈!还有我在旁边,在加一份大大的礼物给我!

我问她,我左手拿的是什么? 她说: 是电话啊!(因为大多她进来我的Office时,我都在打电话.... :p )

很喜欢这一幅画,我问她可以送给我吗? 他笑笑的点头!

很简单,很朴素,很温馨又充满创意的一幅画......充分表现了小孩子世界的可爱

谢谢你这么漂亮的画,宁儿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