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6 July 2011

Hold your hand.....

上个星期的佛学课,我的班上的一位漂亮可爱小女孩。

她只有四岁!下课后因为她的爸爸会比较迟来接她,所以我就给她涂颜色和学写字。

我教她写一个字后,(小孩子的方式就是Hold 他们的 hand....然后一笔一画的握住她的手写字)她从书包里拿出一只bear bear;然后对我说:“老师,我Hold bear bear 的 hand 写字huh??!!一脸可爱的表情。

每个星期天的说佛学班,有时候因为紧凑的工作与活动;心里有时真的有想要放弃的感觉.但就是因为这些可爱的小孩们,成为我继续的推动力。



(其实有一张正面的照片,哈哈!不过没有得到她的同意;所以没有放上)



感恩! 其实他们的天真无邪,有时候感染了那个早已忘年的 『真』 与 『纯』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