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 March 2011

回槟城啦!

Outstation了将近11天之后,终于重回温暖又熟悉的槟城啦!

在“大吉隆坡”的这段日子里,特别要感谢一位老友“阿亮”的收留,这些日子都是住在他的家。这几天听他分享他最近的梦想,一个当年(四年前)一个断然决定后,只身从柔佛到吉隆坡来开始另一个新的工作,然后慢慢累积资本与经验....来实现今天的梦想!我称他为《积蓄的梦想》。虽然这只是一个起步,但希望他可以一步一步的去达到他所要实现的计划!我们互相分享我们这一些所谓事业背后推动力的故事与目标,我...为他企业目标的胸怀而感动!所以想和他说,加油!

(无常1)
在吉隆坡本以为应该可以很充实的去完成一些计划的工作,但无常的搬演让我觉得自己很颓废的在浪费时间。因为计划赶不上变化,所以很多的突发状况致使空档出很多的时间出来。

还好勉强的转一个念头,想想那就当自己来度假吧....所以在KL的这段时间,看了三部电影,看完了四本书!哈哈,至少还有一点的精进吧。

(无常2)
这个星期本计划好上法宝山,会有五个人成行。但最后,明天只有我一个人上去(上山)吧了...这五个人当中有一位是在新山的好朋友,当她和去我说这次不能参与,希望可以安排下一次四月份时;其实我心里在想,看因缘吧!
在我们身边无常一直的在搬演啊!

从网上下载的一张照片:太阳雨

有时候顶着大太阳的,却下起了雨;下雨了,却没能感受乌云盖天的灰与暗!

我们的痛苦经常来自于不能体会无常,而有错误的期待;希望快乐永远临在,痛苦永远不会来到我的身边。
当我们能够认同无常,接受无常,体会无常,那我们就能在无常中安然的澄净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